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非RMB玩家赚钱砸装备乐趣分享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8 17:42:21  阅读[12244]

  非RMB玩家最看重什么呢?90%的玩家都是想是装备吧,如果你不是推广号,那就认真地看下这篇不起眼的帖子吧!

  在我看了很多教新手(特别是非RMB)如何做不要钱不充钱砸装备的帖子后,我个人觉得都是在忽悠新手玩家,69及以前不充钱做装备,除了推广外,又有谁右套像样的装备呢?不是没有,是千分之一吧。下面我说下我个人觉得可行的方法。

  我和很多非RMB玩家一样,都不怎么冲钱的,唯一一点我冲了150块钱只砸了个66武器,被家族兄弟鄙视到现在,我很后悔。后来到现在也就没充钱了,但是我79及以前的装备已经做好了 不是神话全是至尊。

  在66及以前不要砸装备,累积游戏送得石头是很重要的,不管什么石头都不要用,每天的任务就是下副本,带徒弟,有个好的家族的话,每天就下困难副本,开区前5天材料很值钱,装备也很值钱,特别是战士闪装更值钱,不怕没人收只怕爆不了。系统送的装备就勉强够用到66及了,(话太多,都不知道怎么说了,见谅下)带徒弟要坚持带3天,到66及可以用师德换个鞋子,很不错了。

  当你去困难打到第1个材料的时候,你的赚钱之路就应该开始了,材料要在1个小时内出手,因为材料每分钟都有可能掉价,不要贪图自己留用,忍几天你会发现你卖的材料价格可以买2个你当初卖的材料了。卖了钱之后,留10D拉车,其他钱就果断的买卖金币了,我成功的从300D赚到2000多D 只用了2个星期,换成金币,也差不多100多块钱的金币了,这就用于70后砸装备,很多人玩到69就取新区了 有部分原因还是因为70及后砸装备更花钱,自己69前的装备都没砸好。

  当开区后1星期,玩家要每天去困难刷材料卖,卖钱就收金币,新区时候的金币才20D/100金币,大量收购,不要慌于出售,等到开区第2个星期后,很多RMB玩家都是充钱买银子的,会把价格涨到23D左右,那时候就可以出手了,不要看不起这点小钱,你出手1000金币就是20D收入,比杀人来得快嘛。

  当然,这只是低买高卖,谁都会。但是你会圈钱吗?

  我说的圈钱,就是用别人钱来买卖金币。毕竟自己一开始就没多少钱,这个是很真实的。这就要你经常在家族里跟家族兄弟们沟通了,要么,叫他们借你,(这种方法圈钱很少,没多少人会借)要么想别地方法。

  我们家族兄弟无比的抠,在这里小小得鄙视他们一下,为了能把他们的钱弄到我这来给我投资买卖金币,我连哄带骗的成立了家族银行,并100D每天1D利息的许诺给他们,每星期天结利息,死期1个月35D,活期什么时候取都可以,就这样,很快的我筹集了2000D资金了,资金多乐赚的就多些,按我上面的方法,我低买高卖一个来回就赚50D,除开他们的利息,还赚30多D, 当然了,我不是每天只出手一次是吧,机会来了就收,就这样,我每天大概赚100D左右,晚上就组织家族的去困难副本,分点小钱,如果你是幽冥的话,赚钱更快,幻想可以自己刷!刷困难的时候要平分,你自己做队长,用队长拾取模式,爆材料你卖再分,这其中还会赚点小外快,比如200D的材料,6个人,你每人分30D,你自己就小赚20D,这都是钱啊。

  做好了家族银行要往帮会发展,要记住拿个小本子记下,要讲信用,利息要给清,最后你会发现,不管你拿出去多少钱,他们都会又拿回来存你这里,我是70及后才开始做生意的,打材料我很倒霉,我带队爆得次数可以用1只手数,所以家族兄弟除了我徒弟,没人想和我去,最后只有不连累他们,自己做生意了。

  但是要记住,一定要找个喜欢下困难副本的家族进,家族兄弟团结的,这个很重要,因为他们才是你真正的支持动力。

  我现在用赚来的钱已经做好了79要用的装备,赚的钱也花光了,新的一轮圈钱又要开始。如果你还是为砸装备苦恼的非RMB玩家,不仿走下我这条路。 没什么文化,写得不好,大家贱笑!!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