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百分之百还原斗气大陆 狐狸你又在忽悠人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9 9:56:45  阅读[11284]

  这款游戏的广告语是:百分之百还原斗气大陆,但是我认为,只要是游戏,就不会100%符合原著的,原因是:

  1、只要是游戏,就要考虑平衡性,这体现在远程职业、近攻职业、肉盾、奶妈……等等职业上,在斗破苍穹OL这个游戏中,花宗是奶妈、星陨是近攻、萧门是肉盾、迦南是奶妈、毒宗是2奶……等等,这是所有游戏的共同特点,但是在原著中,是这样划分的从斗之气到斗师这段时间只能近战,到大斗师以后可以斗气外放,“这就相当于远程攻击”(原文),如果把游戏中的门派特点和小说中的门派特点联系在一起的话,你就会发现,游戏中的迦南和毒宗太厉害了,斗者的时候就可以斗气外放了。

  2、关于空间传送,原文中是靠空间虫洞传送的,但是只有中州大陆中有很多空间虫洞,加玛帝国坐在的地域没有空间虫洞,只有一个天涯成有一个虫洞是连接中州大陆的,但是在游戏中,三大主城之间就可以利用空间虫洞进行传送,还可以传送到门派、炼药师公会、药族空间……等,看来游戏中的空间虫洞明显比原著的多呀!

  3、斗宗强者才能掌握空间之力,这是原文中的说法,但是我发现在游戏中只要有羽翼就可以掌握空间之力进行空间传送了,不信你用一下飞行斗技试试,想不想一个巨大的光球把角色从地面吸起来,然后角色进入到光球中,下一秒,传送到目的地了,这明显就是自己人为的制造了一个小型的空间虫洞吗!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