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性价比第一 教你如何花最少钱打造满4极限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0:26:59  阅读[11273]

  花钱是必须的,但是这些可以帮你尽量少玩钱。

  石头,新石头4级是必须的。万宝4孔可以上部分4级减抗,保证能减完对方抗性,新出的孩子,技能升到6级还是可以的,再往上升性价比太低。

  雕纹全部6级,升7级的就是脑残了。

  手工话在出精通之后,尽量八星的,可以选择属性少点,通过真元跟精通可以弥补回来,现在的天龙,7星深蓝已经不如8星残品了。

  真元的话,推荐全紫,橙色,4级号升级太困难,还不如搞全紫。这个升级到6级就可以了。再继续弄就太装比了。

  龙纹,这个必须坚持刷就不用说了吧,就算不弄别的,这个也要刷的,可以的话天外马也多刷下,这个不赚钱也快。

  强化,神器,护碗,腰带,龙纹,项链,暗器有活动全部弄到9,然后可以慢慢全部强化到20,其它的只推荐强化到7,再继续弄性价比太低。

  说到了强化再说下资质,神器最好超完美45%以上,其他的完美就行。

  武魂成长最好卓越以上,完美确实太难洗。扩张属性:属性攻击升到7级是性价比最高的,下限可以升到8级,这个不要太贵,其它的看你减抗跟抗够不够。武魂第一技能洗成攻击的,后两个可以将就一下。

  现在的天龙多修挺流行的,尤其是高宝石的天龙,孩子一出副属性减抗也可以很高,但是满4的话,只推荐双修,三修其实也多不了多少伤害,天龙除外。

  附体最好挑成长2388了,既然都买三十附体了,就别在乎多花点钱,攻击宝宝可以随便弄个,这个主要打怪一般就行,没必要浪费钱。体力宝宝弄个极品的神佑宝宝就行,肉强打架的话10万血也抗不了几下,省出来的钱可以弄一套95级5星灵气套,大家都看过浩浩的视频,他的宝宝吸收控制几率还是蛮高的。85的作用太小了,现在玩家会防都是100以上,被爆击本身就很难。

  刷经验的话,如果你不刷通天塔的话不要买玄灵丹,还不如买天灵丹,同样买功力丹也不如买天灵丹。每天天灵丹买3个加上免费的双,应该是够了,3个天灵丹才180元宝,活动还经常送,一定要舍得买双,修炼比石头还重要,尤其是逍遥。

  虽然我是近战,但是如果你是远攻还是单刷吧,单刷4小时开双经验要比你组队刷效率高,当然了你要是组队刷到爆怪,一直吃双,那也可以,不过这样一般要多花3到4个小时的双,开各自的除外。

  副本尽量坚持刷,刷加阅历点多的,阅历点累积起来,加的属性也不低,其中新副本,大飘,星星来的最快,加的也多,另外没事去参加下比武大会,武林盟主加的也多。

  对了某些门派,比如少林和峨嵋,要舍得花钱洗暗器技能和刷虚空副本。多一个强力控制对于这2个门派意义非常大,这2个门派宁可少上石头也要舍得花钱买五行法贴,九阴真经这个技能对于这2个门派意义非常大。

  对于,逍遥,武当这样的门派,我跟我逍遥好友的想法一样,放大了满4的伤害变满5,所以这些门派,宁愿少上石头,别的地方差些也要把修炼点上去,我们区就有个逍遥满4,30万血,4000属性,在大龙吧算是一般的啦,但是他经常能打赢一些满5号,就是因为他修炼在我们区排17。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