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新天龙目前只是过渡 孩子系统即将崛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0:33:12  阅读[14067]

  这次强化活动相信大家已经有所动作了,该充钱的也都充钱了,下面我觉得要分析一下:

  1. 这个活动以后会长期出的,天龙的目的已经很明确的了,强化1-9已经不是他的最终目标了,最终肯定是要大家强化10以上,这样,才能赚更多的钱,所以强化活动绝对不仅限这次,更明确的是以后可能有更优惠的,比如直接到9,因为到9以后才是真真赚钱。

  2. 这几次的更新,真元、离火,都基于强大的装备系统,同样8星和7星的差距是巨大的,这样就能分析出来,90+手工装备的出现,应该已经被天龙提上的日程,估计不会太远,这样才能更进一步的圈钱。

  3. 这次孩子系统的出现,没有更新新副本,为什么?我认为,孩子系统会像珍兽一样,可携带装备,最恐怖的是,可能比珍兽装备要多,这样应该会有更大的副本,这件事情也得到了搜狐内部的验证,最迟会在过年期间出新副本,应该是至少12人的副本。

  总结一下,反正天龙圈钱方式太多,强化可先放一放,不会仅限一次,毕竟今年已经好几次了(3次)所以,以后会更多的

  这次出新天龙,明显没有大的改变,只是过渡,新副本,孩子系统,将慢慢的崛起,装备精通也将慢慢成形,这就是大的革新,一次革新怕影响面太大,所以才慢慢革新的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