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当游戏里的爱情 转变为现实的婚姻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0:53:40  阅读[14543]

  虚无缥缈的环境比现实更容易催生爱情,因为双方更不容易看清对方的缺点,而且对方会一直是自己心目中完美的样子,游戏里的爱情有很多都是单纯,美好的,但见惯了游戏里的悲欢离合,对于想认真的亲们,我总是举无数的例子给予沉重的打击!

  我一直偏执的认为游戏里产生爱情的原因跟大学里很像都是因为空虚,寂寞,或者子虚乌有的羡慕,仅此而已!起码大学还能见到真人,而游戏里却只是把感情寄托在一堆数据上,所以我总是告诉亲们,游戏而已,开心就好,谁认真谁就输了,友情还可以带到现实里来,爱情还是算了!

  直到前几天冷面和萌萌猪进帮,我们聊了一会得知他俩是游戏认识的,并且现实结婚已经4年了,这惊呆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也再次打击了我那残缺不全的世界观,到底他们是怎么在游戏搞在一起的,又是怎么样的小伙伴才最可能成为你现实的另一半呢?下面流星带大家走进小猪和冷面幸福的二人世界!

  (稍后补上2人幸福合影)

  到此采访结束,从冷面的小猪的对话大家可以看出到处洋溢着幸福,帖子最后还是真心的祝福他们两位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其实玩游戏的不管男女都有比较优秀的,既然有成功的先例了,大家真的可以尝试从游戏里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啊!

  在此,流星给大家提几个不成熟的建议想要在游戏里找到知己或者另一半那么希望你能:

  1,做好自己,尽早的扯下虚伪的外衣,谁都有缺点,不要怕暴露自己的缺点,大大方方的告诉大家,不要为任何人做任何伪装,做回真正的自己就好,如果对方爱上的是伪装过的你,那你还会开心么?

  2,将心比心,真诚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在交朋友前先看装备,时装,更不要把感情建立在物质基础上,花钱的不一定是土豪,不花钱的也不一定是渣!

  3,不要太过功利,放弃那些神马勾引大神的帖子吧,真正的土豪,现实生活里会有更多的机会找到优秀的女孩子,要真想找何必游戏里勾搭?你费尽心机接近他们,他们也许心里跟明镜一样,如果这样还跟你秀恩爱,亲亲我我,那么可能性只有一个那就是玩弄你,把你当做打发无聊时间的工具,我看见好多妹纸吐槽,游戏老公移情别恋,我只想问你一句,你有吐槽的资本么?你去找他本来就是为了职位或者装备,或者时装,那你不受伤谁受伤?不玩弄你玩弄谁?世界上谁也不是傻子,你能糊弄一时但不可能糊弄一世,对这样的女生我只有俩字:活该!!!

  4,人都害怕被逼的太紧,适当的给对方点自由,更加独立一点!

  最后衷心的希望,给位亲们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开心的走下去!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