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并非无击杀能力 对牵机一些见解和加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1:15:42  阅读[6622]

  先声明本人150牵机。

  经常在野外打架PK总结出的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不喜欢的请右上角X。

  牵机这职业并不是大家所说的没有击杀能力。

  相反击杀能力还很强。

  我在野外打架 基本是隐身放一堆轨雷加余烬裂地 一个红尘把对面吸过来几下就叠加个十几层种子。

  这时候用岳神一个山洪引爆种子基本可以秒同等装备的。

  或者直接一个无敌 就是文龙雕心貌似是这个名字吧然后召唤通天通天通天书 可以一下招出4个傀儡。

  种子也会叠加得很快然后山洪引爆。

  所以牵机的击杀关键在于种子 只要叠加有种子 就能击杀。

  我测试过 英招4W血 被我叠加20层种子然后山洪引爆一个爆击就直接带走英招何况种子可以叠加到99层。

  所以我研究出来的加点就是放弃前面4重所有召唤傀儡 因为五重通天加天书可以一下召唤出4个傀儡就把前面的三个傀儡也招出来 不用加前面傀儡也能招 PS:不知道这是不是BUG也不知道完美会不会修复反正起码到现在还没见修复 应该不是BUG。

  一重:五种姿态肯定要满了。

  点睛之笔3木甲术毒疠3神行5

  丰沛1 刚毅5蛮烟5 神机轨雷5

  矫健1明慧5

  总共38点

  我一重加点就这样加 有人肯定问为什么不加灵言心甲 没飞之前大家抗性都普遍低你加那点抗性别人该睡你的还睡该晕还是晕有什么用?所以飞升后才加。

  二重:妙笔连珠1 左边一列全满。

  右边第一第二满傀儡术2。

  总共24点

  估计有人会问不是说不加傀儡吗 二重我加1点是为了24点过渡而这一重的所有群技能一个都不加因为没用

  机关术余烬可以拿来挂机也可以拿来PK

  三重:银钩铁画1过渡左边全满右边一二满傀儡照样1点

  总共24点

  理由同上

  四重:妙笔生辉3海市蜃楼8 木甲术:百劫5

  姻缘5机关术红尘6 慧眼问道6

  心境澄明5 浮生若梦5

  总共43点

  这一重可以说基本都是好技能 红尘能吸人 慧眼能查看敌对牵机的机关只有牵机能查看其他职业该踩地雷还是踩地雷浮生若梦降抗 前期大家抗性本就低再降下你懂的。

  五重:全满 总共花了146点技能点还有4点你们想加哪就加哪

  天书墨攻:查秋毫-千古词满

  花中城1醉花香2群芳妒-万法通满

  神机:满江红2九曲环2玲珑引3

  天工:风云起-云霞障满 神峰匣-千机变满

  一共48点

  这是我自己所总结的 150没飞的加点 适合挂机野外PK 而且牵机这职业本就是一个猥琐的职业不可能正面和别人对打 所以能做的就是找机会各种叠加种子放阴招种子叠加起来 引爆基本都秒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