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诛仙3》双11“脱光”行动 赢土豪大礼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1:20:24  阅读[7102]

  《诛仙3》光棍节系列活动已开启,最后一轮神秘行动今日揭晓!11月8日至11月17日,参与每日签到,即得抽奖机会,还能赢取iPhone 5S土豪金!

  神秘光棍节活动开启

  屌丝变土豪,勇敢来“脱光”!

  http://event20.wanmei.com/zhuxian/201311/zhuxiancheck/index.jsp

  赢取iPhone 5S土豪金

  除了签到抽奖活动以外,《诛仙3》其他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这11月19日,参与游戏内光棍节活动,将获得海量经验和珍宝。

  查看光棍节系列活动详情

  http://event51.wanmei.com/zhuxian/201311/1111zh/index.htm

  活动时间:11月5日至11月19日

  活动线路:新河阳11-15线

  活动条件:30级以上的玩家(含30级)

  活动NPC:新河阳城 光棍节活动使者 参君(385,431)

  任务限制:每人每天可完成1次

  【缘在你身边】:接取任务后将得到随机的证明,根据任务提示,找到拥有另一份证明的异性伙伴,完成任务后将得到太极金丹、远行囊、风水盘和萌动之心。

  找到你的有缘人

  【天涯何处无芳草】:接到任务后,先后去三处不同的地方采集“芳草”,交付任务后得到千华宝钱、龙虎之力Ⅱ、太极金丹和萌动之心。

  寻遍天涯芳草

  【遇见你是我最美的意外】:男女玩家组队进行,接取任务后,按照提示分别完成各自环节,最后将得到太极金丹、元神修为珠、造化珠、萌动之心和特别称号。

  邂逅最美的意外

  最后,在以上三轮活动中得到的萌动之心,可交予新河阳城的光棍节活动使者“商卿”,换取海量经验或拥有附加属性的彩色称号。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