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倩女幽魂2双手武器强晕侠客打造心得 医师克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1:37:37  阅读[6554]

  倩女幽魂2双手武器强晕侠客打造心得 医师克星!

  4W多的血,180+晕抗医生(装备不会太差吧),在我这个加了雄心2W出头的单手侠客手里(带了个1级青金而已),也是会死的,我是如何做到的呢?那就不得不说侠客的天涯比邻了,此乃侠客唯一强控制技能(独挡一面算是软的不能再软的软控。

  打打怪还差不多,除非对方实在手残),在六十级的天涯比邻叙述中,眩晕时间如果没记错是9.9秒(每级多0.1秒,那么就算不太注重极限,40多级的天涯比邻就能有将近8秒时间了)。

  那么180晕抗的医生(再算他60抵挡),在我240强晕下面晕8秒至少了吧。八秒站着给我和BB打,差不多就死了,医生毕竟是布衣职业,还是很脆弱的。因此,我即将转型双手强晕流,在眩晕时间不变的情况下,增加我的爆发能力,杀医生就可以变的更轻松简单了。

  以此分享给所有为杀不死医生而烦恼的侠客朋友吗,你们觉得我240强晕太难堆了,其实也不用那么高,不算衣服,武器项链,那么装备算100强晕,附体15,修炼25,临时15.就这样155强晕了,杀大部分3W血,150晕抗左右的医生还是很轻松愉快的。毕竟天涯比邻的基础眩晕时间很高。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