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是什么让最后我们抛弃完美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4:54:03  阅读[6643]

  高一接触的完美,还复读了一年,现在大四了,七年多的岁月。似乎每次都比别人慢一拍。

  高一的时候,不懂任务,不懂加点,不懂装备。我深刻的记得第一个号是武侠,四十多级,加了20多灵力,一身在店里买的白装。同等级的武器由于力量不够拿不上。当年十级左右有个拿箱子得符的任务和镜湖居那天空之城是到了30级领了飞剑才做的。那一年还不懂帮派,知道去FB过修真很难。看见6-70的号都羡慕得不得了。那一年每周的双休日都是网吧度过的。虽然升级可慢。

  那一年,不知道那个时装。看见发黄色光的武器不知道为什么而去M那个人问,虽然没有人回答。看见绿色的武器更不知道为什么,直到我第二个号MM到了六十五拿上古木。那些年YXB很值钱。最多才1=40左右。高三和复读那年,我停下了完美。大一后,知道了12倍,所以升级不愁了。知道了天泪,知道了地牢,虽然总是有人捣乱。加了一个帮派,认识了很多朋友,虽然大家都称呼我为水MM。技术确实不咋好。

  知道了YY。很多没有如果的修真副本,黄昏副本,FS等等都去了。一次一次加质料片,由于朋友,所以留下了。慢慢的,差距越来越大,出了15P、16P、9J、新8J等等。很多人说经典回不去。确实回不去了。习惯了现在。假如取消了12B,你们还能静下心来群怪吗?是什么改变了?CH?外挂?箱子?都有原因。我感觉最大的还是游戏的多开。没有多开,外挂会流行起来吗?工作室能一个号一个电脑?赔不起。没有多开,会出现一个人或者一对夫妻做一次SJ吗?会一个人去黄昏,FB吗?材料能这么普及吗?

  哪怕出现频率了,掉价也不会那么快。至少普通玩家还能赚钱养自己。不会多开,给了新手玩家更多去FB实践的机会,水货会少很多。朋友间的交流会多很多,羁绊也多了,离开的人就少了。人是群居的,一个人久了,没有意思了。所以走了。

  土豪是杜绝不了的,外挂是禁止不了了,但可以把对游戏的危害降到最低。有几个人没有用过挂?别墅,挖草药矿石,FB爬墙。打架等等。又有几个人只有一个号?或者最多同时在线一个号的?是什么让我们心越来越远,最后抛弃完美,卖号或者卸载。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