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望小白们一同学习转生书魔和抢任务心得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4:56:52  阅读[6387]

  一、书魔

  1、转生后等级升到100级可以唤醒书魔,注意:无论是一转还是二转,都必须到100级才唤醒;

  2、关于书魔记录,一转有两条记录,一条记录是角色出生的日期,另一条是记录你转生时的等级以及所剩余的经验,而二转,书魔里面再增加一条记录,记录你二次转生时的经验和等级。同理,如果以后有三转以上,再增加相应的记录。这里要注意,人转生后,转生时的经验不会消失的,会被这条记录下来,很多人最关心这个。

  例如,24日你转生,当时你有104级同时身上有2亿经验,那么,你转生后,书魔第二条会记下你104转生,同时有2亿经验。你的历史最高级为104,如果你一转到100后,想提高历史最高级,那么,你必须唤醒书魔,把你转生前差105的经验补上,那你的历史最高级就可以从104变为105。同时你会拥有105的属性点、反隐遁隐等级、可以吃相应的状态药等。

  同理,如果你想要2转得到所有的属性,那么把书魔所有记录条都补到105,你就可以有所有属性点了,意思是,无论怎么转,想要全部的属性,得升3次105级,没有任何捷径!

  3、关于书魔唤醒与睡眠,100级前书魔永远处于睡眠状态,100级后这两个状态可以任你调换。睡眠时,人物得的经验正常存入当前经验条,相当于正常升级,不存在书魔。唤醒状态时,你得的所有经验都会被存入书魔中,而自己是不会得任何经验的。

  特别提示:转生后升到你想要的某个等级(比如101),如果你想提升历史最高级,把你当前的经验清0,然后唤醒书魔,以后你被怪打死了,可直接回城,无需担心会掉经验,因为书魔的经验是不会掉的。

  4、关于书魔经验和人物经验,书魔经验只能用于改写历史记录,不可以用来提升当前人物等级,人物经验和书魔经验不可以互换,书魔经验不可以取出来,人物经验也不能存进书魔,只能在新得的经验可选择要么给书魔,要么给自己。

  二、抢粮任务

  1、抢粮任务在人界日常空枭营故事模式里接取,不是固定NPC出,是这个日常任务的所有玩家在完成任务时都有一定几率触发一个马车NPC,此马车即为接取任务的NPC。

  2、接到任务后,马车从起点往麒麟镇方向走,会随时在其周围刷出小怪,击杀小怪,小怪会出现很多批次,杀小怪的数量越多最后奖励就越高,马车过完桥后一段不长的距离会消失,需要在马车消失之前点马车交任务。

  注意:

  1、此任务无固定刷新时间,所以,当没人做日常任务时,一般不会有马车的。

  2、马车过桥后不久会消失,同时本任务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尽量不要贪心,过了桥马上交任务,不然很容易失败。

  3、此任务以打怪数量为奖励基数,但是,只要群着怪,无需将其杀死,也会记入奖励的数目,所以,群一下就行,留点机会给别人。

  4、此任务不是组队共享任务,是单人任务,所以,不要指望队友帮你群怪。

  5、在这里容易打架,特别要小心,被群死了,也不要骂别人,因为别人是点NPC强制攻击的,尽量带上几个无敌,不要贪心,尽快交完任务至少还有100神识呢。

  6、马车刷出的怪批次也是随机的,有时候一个都不出,有时候连着出好几批,所以呢,接任务后完全看运气,运气好,有可能一下子拿到300W(这里指100级后)以上的经验,运气不好,任务失败!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