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完美国际“非诚勿扰”大型YY活动帮你欢乐“脱光”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5:06:46  阅读[7041]

  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单身日,嘴上崇尚自由的贵族们,是否暗地心痒难耐,默默苦等那个他/她/它呢?今日,完美作月老,《麻辣祖龙》电子杂志众小编为红娘,带您脱光啦!想感受不一样的光棍节嘛?想酣畅淋漓的爱一回嘛?想给心爱的女神来个大胆的表白嘛?11月11日晚8:30,YY频道73273272,海量元宝,祖龙英雄礼包,特色称号等多样礼品悉数奉上,一起玩转光棍节吧!不怕你来抢,就怕你不来!

  活动时间:11月11日20:30

  活动YY频道:73273272

  “非诚勿扰”YY活动,由女生主动上麦,表演自己的才艺,让在场的男嘉宾们有初步的了解。之后,对女生心仪的男生自主抢麦,前五名将成功留麦,各自进行简单介绍并表白,或唱歌表达心意打动女生,女生最后挑选一位男生配对成功,如都不合心意,配对不成功。

  成功配对的男女将各获得30元宝及完美祖龙英雄礼包一份,内含“自挂祖龙东南枝”特殊称号。其余4位参与男生各获得祖龙英雄礼包一份。若配对失败,女生将和五位男生各获得祖龙英雄礼包一份。

  在这个YY活动中,没有节操但有底线,帅男靓女们可以抛进节操谈天说地,但请把持住底线,尊重他人,使用文明用语,《完美国际》祝愿大家有个开心而难忘的光棍之夜!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