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提高100+以上的修真等级 增加玩家更多动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6:06:29  阅读[6831]

  100+FMG一直在刷当中,经常找不到队伍,SS难找,阵难找,102级的人再去升级的其实不多了!感觉游戏一直在提升装备,现在是否该提升修真等级,提高角色高等级带来的优势呢?

  15品升级新8军的新FB出来没几天就死掉了,该出个新的FB给100级以上的玩家,消磨时间赚钱用了,FB的奖励可以按等级来划分,等级越高(或者队伍里所有人的等级总和越高奖励越高),奖励越多,可有单人刷的模式。当然要以反外挂反工作室为前提,没搞好技术,还是别弄了。多人模式最好还是10人的FB,职业类别不少于6种,物免法免怪都有。势力的无定宙10人FB没像老黄昏老轮回一样火起来是因为这个FB不赚钱吧!

  那么就来个经验游戏币奖励任选其一吧,以10个人都是100级为例,10*100=1000,直接任务奖励1000W经验或者1000W游戏币10个人均分,如果等级不同,则101级的经验奖励110W或者游戏币奖励110W,102级的则直接翻倍220W,103级230W,104级再翻倍440W,105级450W(105级获得新修真等级的奖励更多)。这样还怕玩家们不去努力升级呀!(105级多是刺客号,这样105的刺客又该升值了)

  为了保护那些不适合刷FMG的职业,直接把102级以上的FMG改成10人FB,必须各种职业都要有才可以刷!

  出新的修真等级,虽然现在之前的天仙魔尊修真任务复杂,修真达到的人不多。但去做天仙魔尊修真的人真的不多,因为无利可图,天仙魔尊技能多是鸡肋,无法吸引玩家去做修真任务。所以以后升级装备完全可以跟修真等级挂钩,不是现在是修真2.0时代吗?那么等修真3.0时代,装备跟修真挂钩完全是可以的,就跟军衔装备跟声望挂钩一样。105级开启新修真(天尊)阶段,仙魔同归,或者继续分开(仙祖,魔祖)之类的。10种职业给予不同的装备,继续弱化同账户仓库号。

  为了不伤害9军等花钱玩家的利益,目前能给予的修真装备可以是像九军一样的极品戒指,精炼后物防法防都增加,并对应各种职业给予戒指特殊属性。如果修真装备给予武器衣服装备那肯定伤害了之前花钱的玩家,只有戒指一直是用的95级月神戒指,没怎么被提升过,所有可以被拿来改动。戒指的属性可以被玩家选择就更好了,当然每个角色只能获得一个这样的戒指。戒指属性要是能再出个-0.05就厉害了!~

  完美的策小划们,如果不知道怎么样让10种职业在新FMG里各尽其用可以来咨询我!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