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完美国际寄卖店铺图文介绍 足不出户淘你所爱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7:01:21  阅读[6928]

  进入游戏后,玩家可以在左上角的游戏人物血量面板旁边找到新UI图标【寄卖店铺】,打开寄卖店铺就可以足不出户淘尽天下宝贝啦!

  打开寄卖店铺就可以看到已经开店的玩家所开设的店铺啦,在搜索栏里还可以搜索你想要东西,想要什么就点什么,那里不会点哪里!真的so easy!不但有寄卖功能还有收购功能哦!这样再也不用愁东西卖不出去,或者收不到东西的窘况啦!

 

  进入一家小店铺,玲琅满目的商品是不是让你怦然心动呢!而且种类分工细致不容易造成视觉疲劳。对物品标价也一目了然是不是非常便利呢!!

  想要开店的玩家首先到钱庄老板的身边找到“完美寄卖师”,然后选择【店铺管理】,开店铺需要到乾坤袋购买{龙纹契约}有包周的也有包月的~看你个人需求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