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祖龙救不了完美 怀旧救不了完美 我们自己努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7:08:03  阅读[7126]

  先不说国内现在有多少款网游,就完美时空自己,网游都是很多的。其实像我这种从内测开始就混国际的人,对完美国际已经不是出于某种热爱或者念想,而是一种习惯。我不是没有想到玩其它游戏,之前有玩征途,有玩魔兽,现在一边玩国际一边玩LOL和CF,但国际每天还是上线别墅、石头、赏金、势力,偶尔打打架,国战和城战从不落下,每天点50块钱精练,百人我是真不去的,太冗长想睡觉。在这个游戏里7年的体验生活已经让我对这个游戏烂熟于心,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花大力气去探索了。
  
  因为玩这个游戏太久,对这个游戏太熟,所以我天天在论坛看各种帖子,你们各种谴责这个游戏已经不行了,我想说的是,国际到现在已经生存了七年了,现在每个季度都还有小更新,每年都还有大更新,这说明策划们一直在努力,相反的,你看看国内其它网游,做的比国际好的,你能数出来几个。这七年里不知道倒闭了多少游戏,某些游戏虽然出来的时候很火,问题是,它能撑几年。
  
  任何游戏其实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作为一款高龄游戏,完美国际到现在已经日渐势危,不要去怪箱子,不要去怪CH,必然的趋势而已。WOW可能是一个传奇,但他在国内未必比完美好多少,从早几年的红火,现在也日趋平淡了。不断的新游和页游,让国内的老牌网游们日子越来越难过,大环境而已,你无法改变的。能做的,就是顺应而已。祖龙,早就只是一个传说而已。
  
  如果有可能的话,让完美回到了07年初,亲,你确定你真的能适应吗。1块钱10万的游戏币,你不嫌贵吗?没有任何赏金,你适应吗?没有FMG,你适应吗?没有FB酒,大家只能慢慢砍,一个59副本要砍2小时以上,你确定你有耐心吗?三星狂战都要卖100块,血煞几百块,你现在轻松搞到的装备在那个时代还只是传说,你确定你不会遗憾?所谓的怀旧只是大家心中单纯的小美好而已,在现实的残酷下根本活不了多久。
  
  那些怪九军太牛B的人们,你们和当年怪八军多牛B的人们有神马区别,07年秋的时候,没有箱子,喜糖也刚出来,一个八军WX造价2万多,当时普遍的黄昏装备没什么精练的一两队人基本打不动,跟现在九军差不多,但现在你们还会觉得八军有多牛B吗,现在这个游戏里,技术型的人越来越少,团队型的人越来越少,还记得吗,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请问问自己,在野战城战国战中,你有多少次在不断的扮演着那猪一样的队友。当帮友队友被欺负的时候,你们无动于衷,于是下次你被欺负的时候,别人一样会对你如此。这个世界上永远没有神一样的对手,所谓的九军全身12,先别说少之又少,即便如此,以现在二轮和新八军的装备水平,各职业干好自己的本职,一队10人会打不死?当然了,现在这个游戏没大脑的人太多,野战城战国战没指挥就不会打,以至于一个优秀的指挥那么难找,所谓的优秀的指挥在讲什么,不停的在讲各职业要干么干么,问题是,指挥不讲,自己玩就不会玩吗。完了打输了,就怪九军太牛B。

  
  07年的时候别说什么YY,连TS,IS都是07年底才开始在完美里使用,那时候我们就不打架了吗?为什么现在水货这么多,因为根本不了解自己的职业,每天神仙一样混SJ混FB混百人,这样玩游戏的水平,游戏越来越没人玩是肯定的。自己不努力,就别怪SJ没人要,FB没人要,当然百人肯定会要,酱油还是会的。
  
  某某常说某某职业逆天,某某职业没人要,请问是真逆天还是真没人要。
  
  完美有什么逆天的职业,请你告诉我。说逆天,请你自己去玩一个,你看看是不是一身垃圾装备也能耐抗也能秒人,如果不是,闭嘴,老实玩,人家花几万当然要有几万的效果,被个不花钱花几百的人给秒了他不删号才怪。
  
  如果FB没人要,我先问你好友列表里有几个人,没几个好友的我肯定你这人宅货一个不懂人情世故,没一个朋友或者不懂交朋友的人,游戏也好现实也好混的肯定很烂,除非你是X二代有人倒贴,这游戏十个职业我都玩过,SJ也好修真也好FB也好,大部分时间不是我没人要而是我没时间去不了,因为我在任何一个区,好友从来都要分类,从来都要翻页,我做普通任务,SJ,FB,我从来都主动说话,主动加好友,不管他是一身白板的垃圾号还是高精练的八军十六品,加个好友几秒钟的事,平时上线有事没事拉开好友列表找人聊聊,下FB拣到什么用不上的就U给他们,被盗号的U个几百万,做这点事不难,也花不了几个钱,难的是现在人人都自我为中心自以为是不擅长交朋友。完美没有垃圾的职业,只有垃圾的玩家,如果没人要,先检讨下你自己会玩吗?
  
  一写就写了这么多,呵呵,我不是GM,也不是完美的托,我也跟你们一样有时会怨完美恨铁不成钢,但又怎么样,起码这个游戏还在更新,还有不少人在玩,还能找到人一起吹水一起FBSJ打架,起码还能找到一点慰藉,这就够了,别怨世事总不尽人意,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