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魔域桃源通关攻略图文详解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7:22:56  阅读[11543]

  第一次通关是通过官网的任务介绍来做的。各种坑爹啊。官网介绍流程,但是没有详细的地图坐标什么的。第一次任务,耗费时间1个半小时(主要是后面找年幼的罗浮狱王那里耽误了时间)。

  队伍配置1SS2MM2YJ1FS1CK2WX1MO(有自己帮的人,也有世界叫滴)SS吼过后2W5血。我滴MM吼后近1W2血,另一个MM9800血。这是人家给的建议。说最好MM和SS能抗一些的。相对来说全灵MM就会吃力一些。

  前面大家做过落木SJ,很清楚前面的过程,我就从打完召司,回到过去开始说了。按任务提示是要回到过去杀死三魔和桃花,以免在现世他们成为罗浮狱王的爪牙。回到过去以后,在传送使那里,分别穿到三魔(遁世魔,弃世魔,避世魔)处,杀死三魔,我们忘记了杀桃花,但是后面证实,少杀了一个桃花没多大影响。

  杀完三魔,回到起点。我们正对的是一扇门,右边有一条路。顺着右边的路清下去,会在一堆石头中看到第一个BB--悲怒假面。因为假面是固定在石头中间的,所以清干净周围小怪,大家一起上的。假面会随机给队中一个人高攻高防的状态,下面对话框会有红字一长串做提示,太长,记不到了。大概是出现善和恶两个意思。善就是给状态,恶就是在高攻高防状态没有以后,会给你致命一击。我们队刺客在MM开阵情况下,都没能坚持住,哈哈。大屏幕黄字回提示假面给自己回血,WX踢SS扑都可以打断技能,如果没有打断,就由YJ驱逐。这里只需要注意扒掉假面的回血,在它给致命一击的时候,注意不要被秒就行了。很好打。

  打完悲怒假面过后,往前面走,就是在以前我们做落木SS拉躲进的第一个水池那里,寻找到处移动的年幼的罗浮狱王,据说罗浮狱王在看到队伍任何一个人时,都会立刻开跑,逃向以前我们做桃花赏金开门打塔那个岔口进去的三条路中间的一条(看大地图就会很清楚了,大地图右上的。)尾随他,沿途有怪,需要杀一下。在年幼的罗浮狱王消失的地方,会出现傀儡(如同打傀儡召司时关了队友,出现的那些傀儡一样,各职业的。),建议大家地火拉过来一个个一个揍,很简单就能完成。

  水池附近会有一颗枯萎的小树,这里会有一个任务,叫你帮它去进魔域桃源的第一个桥下装个什么水滴,这个任务是回到现世后,易天军旁边会出现一个健康的大叔,给增加伤害的这么个技能,不过我们有MO的百花,就没感觉到这个技能有什么用。建议没配备MO的队伍去做这个任务。

  这里必须说一下,这个任务的坑爹之处。我叻个去,找年幼的罗浮狱王是辛苦死我们了,队里10个人,都没看到它,在水池周围到处找都米有发现年幼的罗浮狱王,我就提出,会不会是我们没看到它,但是它看到我们就逃跑了呢?于是我们又到三条路上去找,果然在其中一条发现它消失以后出现的傀儡。这里有朋友曾经傻傻守在水池那里等了半个小时都没等到年幼的罗浮狱王,而放弃任务的。提醒大家,如果在水池边左等右等还等不来它,就去三条上找找吧。

  打完这些小怪后,折回到水池那里。走那里过的时候就回发现中间亭子里有一个时光机。这是要回到现世必须做的任务。杀了小怪之后。从亭子里的时光机里会发散出几个箭头,并且围绕水池周围地上回出现四个颜色的玲珑,大地图上可以看到黄红白绿四个圈。四个队友分别跑到四个圈那里的柱子等着,队长在亭子里接修复时光机的任务。接任务过后,四个队友所在的柱子中,会有一个冒出光球。冒光球的那个人就告诉队长,是什么颜色的光球,队长就回答问题,并且去挖响应颜色的玲珑,连续三次挖对,时光机就修复了,队员立刻集中到时光机这里,有队长带大家传送回现世。这里一定要记住,不能错超过三次,不然任务就作废了。

  回到现世罗浮狱王周围还有三魔呀什么的,可以不用打了。直接把罗浮狱王拉过来打了。这里建议一个MM开阵,SS咬住罗浮狱王,其他人单体攻击,注意是单体攻击哦。在打怪过程中,罗浮狱王周围会刷很多小怪,一群一群的刷,SS可以咆哮拉一拉,其他人最好不要去管,专心打BB。这里不能闪神。罗浮狱王会像打轮回的鬼道泰广王时出黑白无常一样,刷出他的分身:善念恶念。善念不用管它,只需要出现恶念时,分派一个CK或者WX什么的,速度敲了恶念。在罗浮狱王回血的时候,YJ扒掉它的回血。只要注意这几点就会很顺利杀死罗浮狱王。那天是队里另外一个MM开阵,我的MM随时注意给SS和其他队友加加,大家都知道加血拉仇恨,SS咆哮没恢复的时候,又刷新的一群小怪,就都跑来打我MM,以至于到后来,我后面跟了很多小怪......血不那么厚的MM不开阵的话,这里就要注意拉仇恨了。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