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跨服国战风生水起 强国之策不只是人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7:24:26  阅读[6923]

  我知道我这个标题一写出来,很多人都会进来喷,会举例说某某国家太强了统一了地图等等

  但是真的有那么强的国家吗?强大到连其它三个国家联合起来都抗衡不了的地步??

  到底是那个国家太强了呢,还是你们其它三个弱国不肯精诚团结,一致对外,甚至是欺软怕硬,面对强国不肯抵抗,反而是三个弱国之间争战不休,这样下来,强国就尽收渔翁之利,趁机各个击破,想不统图都难啊。

  感觉古人都比现代的玩家聪明,战国七雄的时候,古人就已经懂得合纵连横,懂得远交近攻,三国时代更是将这种谋略发挥到了极致,三个国家之间时而是敌,时而是友,时而蜀吴联合抗魏,时而魏吴联合抗蜀~~真正的诠释了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这句话的真义。

  所以,你们想拿到更多的军资,想得到更多的利益,你们就应该学学古人,而不是只知道怨天犹人,等着CH来解救你们,CH当然知道每个区的实力不一样,但是他为什么不把每个国家的实力分配平均呢??就是因为CH希望玩家能自己动脑子来谋取自己的利益。

  如果真要逼迫CH将四个国家的实力平均分成四分,他一定会瞧不起这些玩家的,觉得你们都是些玩游戏玩得脑子都退化了的小白~~几个国家时而合纵,时而连横,不比四个国家平均分配,乱斗一气更有意思吗??

  幸好,也不是所有的玩家都是小白,昨天,电六的一场精彩的战斗就象是游戏版的三国演义,最初二天,神光一枝独秀,压得银魂和狂炎抬不起头来,昨天,神光依然是气势汹汹而来,共有大军九十万(900人)。而银魂和狂炎都只有五六十万人,按照实力对比,神光第一是没有疑问的了,但是打完之后,三国的分数都差不多,神光只排名第二。这就是团结的力量

  当然了,银魂和狂炎总体上是联合起来攻击神光,但实际上二国之间也是小动作不断,~~象极了真实版的蜀吴连盟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