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为什么大多数人想回到老八军的时代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7:31:51  阅读[6572]

  众所周知游戏是让现实里压抑的人发泄的地方,所以大家忙碌了一天后都喜欢用游戏来放松自己。

  以前的完美:等级提升很慢,升级基本是做任务或者挂J,这样的话很多玩家在睡觉的时候都可以升级,更关键的是那时候不管你是有钱人还是没钱人都得慢慢升级,那时候没有飞速升级的方法,只能自己努力。这点上来说普通玩家的有钱玩家是在同一个起跑线的,只要你努力没钱人等级照样不比有钱人低!再来说说装备,以前的装备都是些低级装备,并且都可以通过刷FB爆铸具或者材料然后自己再挖挖矿基本能不花钱就能搞出来,只要你有刷装备的团队,血煞林云都不是梦!这点上来说没钱的玩家跟有钱的玩家基本在同一个起跑线,有钱人也只能是这样的装备,没钱的人通过努力也能得到这样的装备!再说说装备的精炼问题,那时候不可以转精炼,所以有钱人你有钱都不一定能搞到全身搞精炼,所以普通玩家虐有钱玩家不在是梦!以前的差距根本不怎么能体现出来,所以大家的喜欢的那样的一个时代。

  现在的完美:升级血池+12倍,还有凤鸣谷什么什么的...当然你也可以做任务升级,也可以挂J升级(8小时限制),这样的话你跟那些吃12群血池的人比起来要慢很多很多,所以现在这个时代你既想快su升级又不想花钱那是不可能的,这点来说普通玩家心理肯定是不平衡的。

  再说说装备,现在的装备低级的没人刷了,黄昏什么的那都跟你没关系,当然只要你能找到队友还是可以刷的,不过那很渺茫..低级装备刷不到只能花钱买,普通玩家心理肯定是不平衡的...   中级装备神月黄昏轮回因为材料便宜所以也没多少人刷,这时候你还是低级装备,刷中级装备的话也不现实,你总不能穿着95+的猎魔装求组吧?就算就算你的队友愿意组你,你都不好意思亮出你的猎魔武器...人家都是5.0+8  15P+8以上的   你个猎魔装自卑不?好吧!你得花钱轮15P,这些都是要钱的啊亲,虽然说不值多少钱,但是普通玩家心理绝对不平衡的啊。就算你15P了,还要精炼,还要石头,最后在战场上还是被虐...再说说高级装备,高级装备自然是九军啦!首先不说荣誉徽章(帮派会免费提供),205个令箭需要的筹码会直接让你望洋兴叹!

  记得前阵子在群里跟CH调侃,我们都说高端装备不可以刷,CH很淡定的告诉我们筹码什么的游戏里有产出!只要努力肯定是可以九军的!我说游戏里有产出那你刷一套九军出来让给我们膜拜下呗,这时候CH换话题了,连CH都没有刷出来的信心更何况普通玩家呢?所以高端装备就算你有时间也是刷不出来的!这样更加剧了普通玩家和R玩家的矛盾!普通玩家因为游戏的蛋疼纷纷的离开了游戏!没有离开游戏的有的还在低调的玩着,有的自然成了论坛的有些那啥了....

  最后给大家总结下:都说时代在变游戏也在变,这是没有错的,游戏的装备加强那些都是没有错的,大家要顺着时代来,回到过去是根本不切实际的!如果你不能接受游戏的变动那你有权选择,我们一定要搞清玩游戏的宗旨和目的!就像CH说的游戏里要给自己定位,有钱人有他们的玩法,没钱人也要有自己的玩法,你不要总是用你的低端装备跟高端的比牛X!一定要定位好自己,这样才能体现出你玩游戏的目的,如果你没有投入就想牛X那是肯定不可能的。现实也是如此,更何况是一款盈利的游戏!是吧?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