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愤怒的小鸟 星球大战版iphone攻略2-35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2/19 16:29:15  阅读[12891]

  愤怒的小鸟 星球大战版iphone关卡地图攻略大公布了,快来看看愤怒的小鸟 星球大战iphone关卡地图2-35吧,愤怒的小鸟 星球大战版2-35关卡攻略说明:本关需要两只小鸟通关。第一只小鸟按路线发射,当到达上面的飞行猪时向下射击清理掉大半的猪,这一步一定要把最左和最右的猪给弄掉。第二只猪按路线清理掉剩余的猪。

图一

图二

责任编辑:dj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