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世界OL》除旧迎新 年末新区大赠礼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2/20 16:46:10  阅读[10684]

  2013年最后一个月份即将到来。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月份,《世界OL》决定在12月1日11:00开放新区“重生之路”,新的征程,新的活动,海量充值卡,游戏道具等你拿。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动,请密切留意论坛或游戏公告。

  【活动名称】:新区成就争霸

  【活动时间】:12月1日11:00-12月15日15:00

  【活动方案】:在活动时间截止时,在新区成就排行榜进入前100名的玩家会得到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

  冠军:神圣狮鹫坐驾+守护熊猫传说宠物+大额充值礼包15个+1000充值卡

  亚军:铁甲魔像坐驾+守护熊猫传说宠物+大额充值礼包10个+800充值卡

  季军:木甲魔像坐驾+守护熊猫传说宠物+大额充值礼包7个+500充值卡

  4~10名:大额充值礼包3个+1000金叶

  11~50名:大额充值礼包1个+500金叶

  51~100名:蒙面骑士宠物包一个

  新增特别奖:前100名得奖玩家中,成就点数超过1000的玩家可额外获得特殊宠物蛋*1,该宠物蛋可随机开出各种宠物,包括传说九尾妖狐、传说九尾灵狐、传说幼年金龙、传说女娲化身、传说犬神等等极品宠物,宠物数量有限,开完即止。更随机抽取10位玩家额外每人赠送100元充值卡。

  【活动排名规则】:

  成就排名以首位玩家完成最高成就、最快完成时间进行排名,不考虑等级状态等。成就排行榜只能作为参考数据,排行榜不显示时间排行,以官方统计数据为标准。

  【奖品公布方案】:论坛公布、游戏内系统通知得奖玩家

  【奖品发放方案】: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励,得到充值卡奖励的玩家,官方将于活动结束后将奖励发送到中奖角色上

  【活动名称】属性排行榜争霸赛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13日15:00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官方会公布指定的2个属性排行榜(具体请留意属性公布公告),玩家可提高指定属性,全服属性当天前10名会显示在系统当日排行榜中,活动结束后,排行榜前10名玩家可得到奖励

  【活动奖励】

  1名:大额充值礼包10个+各排行榜第一名可获得300充值卡(活动总600充值卡奖励)

  2名:大额充值礼包5个+各排行榜第二名可获得200充值卡(活动总400充值卡奖励)

  3名:大额充值礼包3个+各排行榜第三名可获得100充值卡(活动总200充值卡奖励)

  4~10名:大额充值礼包3个

  新增特别奖:前100名进入排行玩家中,属性值超过某个指定数值的玩家可额外获得特殊宠物蛋*1,该宠物蛋可随机开出各种宠物,包括传说九尾妖狐、传说九尾灵狐、传说幼年金龙、传说女娲化身、传说犬神等等极品宠物,宠物数量有限,开完即止。更随机抽取17位玩家额外每人赠送50元充值卡。

  【活动规则】活动时间内,官方会公布指定的2个属性排行榜,玩家可提高指定属性值,活动结束时进入前10名即可得奖。

  【活动指引】提高个人战斗属性或社交属性即可

责任编辑:dj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