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世界OL》玛雅新BOSS 战斗荣耀升级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2/20 16:53:42  阅读[11700]

  传说中的玛雅文明,拥有高等智慧的民族,他们的魔力深不见底。各种奇怪的宝石,拥有强大魔力的装备,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神秘。

  在神秘面纱的背后,整个玛雅文明却似乎潜在着种种危机。黑暗的势力不断的在侵蚀玛雅先祖留下的遗产。

  为了找出幕后的黑手,玛雅族的反抗势力暗中联合起来,准备推翻神使的统治。

  作为《世界ol》最勇敢的冒险家,你是否愿意解救深陷神水统治中的玛雅人民?现在,玛雅副本第一阶段已正式开放,新的冒险之旅已经在向你招手。

  【副本名称】拯救玛雅文明第一阶段

  【副本时间】永久

  【副本接取】前往新月古镇广场,进入奇琴伊察,与小贩对话即可开始第一阶段

  【副本奖励】高级合成材料箱

  【副本简介】5年前的某一天,自称是太阳神神使的女人来到了奇琴城。当时村民们都信以为真,把她们迎进了太阳神殿。但是,没想到,这竟然是噩梦的开始。神使们欺骗村民喝下所谓的神水,村民们都受到了她们的控制。为了揭穿神使们的阴谋,我们需要潜入卡斯蒂略金字塔,找出敌人隐藏在最深处的秘密。而此时,挡在我们面前的,是守卫金字塔的巨石神兵,我们是否能闯过这一关,进入金字塔的内部?一切都是未知之数...

责任编辑:dj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