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低碳生活之美, 因美国阔叶木而持续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9/27 14:29:17  阅读[153034]

根据最新发布的《美国阔叶木出口情况(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中报告》,今年上半年,中国大陆和越南两大市场表现出色, 带动美国阔叶木出口总额到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创下了第二季度的新纪录,同比增长25.6%。总额达到了11.9亿美元,占全球出口额的60.3%。其中,大中华区的进口额超过了10亿美元。

近年来,中国政府积极推进环境治理、节能减排、发展绿色低碳技术。木材制品具有高效的节能减排性能。为了更好地配合中国的环保大计,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推出了主题为“低碳生活之美, 因美国阔叶木而持续”的系列宣传。

配合新主题的宣传作品均取材于美国阔叶木,设计者为Hinika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Jarrod Lim先生。Lim是一位屡获殊荣的设计师,他的作品在欧洲、美国、亚洲和澳大利亚等地的展览中屡次展出,并因其卓越的设计而获得无数奖项,其中包括美国Pinnacle奖以及澳大利亚年度年轻设计师奖。在2016年的新加坡国际家具展上,Lim操刀设计的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站台被评选为最佳展台。

中国家具协会数据显示,我国内地规模以上企业(产值≥2000万/年)家具产品内销率从2011年的74.3%逐年递增至2016年的78.94%。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处长陈席镇与上海林业贸易协会、中国国家软木委员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等业界领导组织展开了深度交流,以进一步了解市场需求、沟通贸易信息。


陈席镇处长表示:“中国既拥有庞大的家具内销市场,也是受国际市场欢迎的家具出口国。我们希望通过提高中国家居产业对美国阔叶木的兴趣,增加全球木材制品的使用。美国阔叶木作为可持续性和低碳环保的材料,将为中国和世界的环保事业作出杰出的贡献。”


关于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商会,致力于向全球贸易商和消费者介绍可持续发展模式管理的美国阔叶木;向业界传递环保理念;向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和房地产开发商等提供技术指导和相关供应的信息。会员包括美国阔叶木出口商及大部分主要的美国阔叶木产品商贸协会。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的出口商会员向全球提供整体系列的美国阔叶木产品,充分满足市场对美国阔叶木产品的需求。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办事处于1992年在香港成立。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办事处负责中国、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这九大亚洲市场的推广工作。


更多详情,请浏览: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办事处网站:http://www.ahec-china.org


责任编辑:admin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