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首汽约车北京开启出租车业务试运行,诚邀客户体验新服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11/17 16:12:47  阅读[10910]

 

  11月16日22点30,刚刚结束加班的王女士,打开首汽约车APP准备试试运气,看在这深夜时分还能否约到一辆安全舒适的首汽约车回家,她意外地发现在首汽约车上也可以叫出租车了,一个APP又多了一个靠谱的选择。这就意味着,北京成为继青岛、南京和佛山之后,首汽约车开通出租车业务试运行的第四个城市。首汽约车的北京用户只需更新至最新版本,可在APP下单即可呼叫合规网约车又可呼叫出租车。

 

  早在今年8月,首汽约车就已在青岛等地进行出租车网约业务的试点工作。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首约出租车业务已形成一套较为稳定的系统模块,这为开通拥有更大客流和更丰富客源层次的北京市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首汽约车在京开展出租车业务试运行,不仅在早、晚、夜高峰等刚需时段有效增加了车辆供给,丰富了现有用户的出行选择,也意在扩大服务群体,获取对价格更为敏感的用户群,形成网约车+出租车相互补充的出行格局,以满足各层次消费者不同的出行需求。

  而对北京的出租车司机而言,首汽约车开展出租车业务意味着他们有了一个全新的选择。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市场上其他平台不同,首汽约车作为有着出租车行业基因的互联网平台,更了解出租车行业的属性和特点,在产品设计以及运营模式上更贴近于出租车司机的需求及运营习惯。”

  当记者问道“在出行平台优惠不断的今天,出租车没有价格和服务优势,用户是否还会选择出租车服务?"时,首汽约车的负责人表示,其实出租车价格固定而且多年未涨价,已经是价格最低、最省钱的个性化出行方式,而更重要的是首汽约车和出租车在安全保障上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经过比较后相信相当一部分市民会选择首汽约车出行。

责任编辑:admin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