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创新有趣全覆盖 俞文清开启饮料品牌营销新方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12/2 15:46:07  阅读[7007]

近日,新晋饮料品牌俞文清燕窝水联合上海6000余家餐厅,在全沪范围内举行了“魔都寻‘清’”对暗号赠饮活动。新颖有趣的活动吸引了数万上海消费者的热情参与,活动暗号“有俞文清吗”一时荣升上海餐桌最新流行语。
 

 

 

11月30日至12月2日,上海14个区的6000多家餐厅,全部参与到了此次“魔都寻‘清’”对暗号赠饮活动中。上海市民任意走进这些餐厅用餐,与服务员完成“有俞文清吗”的系列指定对话,即可免费获得一瓶俞文清燕窝水。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对暗号活动覆盖人次高达300万人,临近三天结束, 100万瓶限量免费的俞文清燕窝水即将宣告送磬。除了慕名前往线下店面的大量食客捧场,“有俞文清吗”也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位置,话题阅读量超过120万。

此次俞文清燕窝水品牌的营销活动颇受好评,形式新颖门槛低、线上线下联动覆盖广等特点无疑是两大有效助推力。摇一摇抽奖、幸运转盘等常见的赠饮活动早就让消费者司空见惯,就餐时以“暗号接头”进行互动的玩法却鲜有耳闻。不少消费者反馈参与到活动中更多是趣味使然。“就餐的人进来很自然地就会去和服务员互动,因为门槛低还好玩,也没什么不好意思开口”,在餐厅就餐的市民如此评价道。而网友的评论显然更具“想象力”,“全城都在参与,有种错觉像在玩谍战片角色扮演”、“上海这么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就得有些这样场合让‘戏精’发挥下呢”,玩得不亦乐乎的网友甚至还提出了“秘密交易版”、“鱼丸粗面版”等特殊“加戏”玩法。
 

 

如果说好玩门槛低是促成大家在店内“玩起来”的重要原因,那线上线下声势浩大的活动动作就是吸引大家进店的关键因素。此次俞文清燕窝水不仅联动上海全接触、上海吃货团、上海全知道、上海圈子等多个上海当地人气微信微博大号在第一时间同步释放活动信息,甚至对数十万餐厅附近消费群体进行了短信邀请推送,赠饮活动诚意满满。此次参与活动的6000多家餐厅,囊括中餐、西餐、日料、火锅等各个类型,涵盖各类网红餐厅和经典老店,花隐日式怀石料理、平成屋、四川香天下、王鼎精致料理等备受上海市民欢迎的餐饮店悉数加入活动之列,市民在日常用餐期间抽出两分钟即可参与获赠。辐射范围之广、覆盖人群之多、持续时间之长,都让此次俞文清燕窝水的对暗号赠饮活动在沪赚足了关注。

据了解,俞文清燕窝水选用马来西亚燕窝,是国内首款含有燕窝的饮料,也是燕窝水这个饮料新品类的开创者。俞文清燕窝水的生产线全部采用意大利进口灌装设备,产品经国际最具权威检测机构认证,由中国PICC质量承保,从加工工艺到品质保障都下足功夫。其于今年8月中正式在沪上市,甫一面市就创下了月销45万瓶的佳绩,目前更是已在全沪罗森、全家、喜士多等便利店全面上架,备受消费者好评。

天气转凉,在各品牌饮料销售都进入了淡季的当下,“俞文清燕窝水”作为饮料界新宠一枝独秀,以“对暗号赠饮”的创新形式,激发消费者参与热情,或成为启发饮料行业品牌营销新思路的范本。品牌方表示,未来还会继续开展活动,为广大上海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admin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