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搭上年终福利最后一班车 ETC免费上门办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12/8 18:46:42  阅读[15107]

 有人地方就有江湖,有热点的地方就有新玩法,前一阵杜蕾斯老司机神话般的演绎了一波快准狠的热点营销,可谓走肾又走心;80万蓝V总教头“新网红”海尔也来了一波颇具戏剧性的借势营销,在搞事情路上越走越嗨。现如今老牌国产企业“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也开始玩出色,在交通出行领域走起了“清新脱俗”的品牌联合道路,年终给北京地区的人们带来了一波天上掉馅饼的福利。
年末将至,速通科技推出了“北京地区ETC免费上门办理”活动,在整个北京地区实现了支付服务与交通出行服务的无缝对接,给身在北京的人民带来了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服务,大大的简化了群众办事环节,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服务理念。
在这个活动中,ETC联合多领域品牌巧妙的打造了一个相对成熟的共享新媒体“年终福利趴”,在这个资源开放的“福利趴”里,乐速通处于主导地位,但并非唯一一个中心,而是形成了“点对多点”的新模式——不同的品牌、不同的用户在此享受福利、共同玩嗨。最终速通科技也在这个活动中从传统企业的单一角色演进成为一个能创造传播价值的营销专家。
据了解,此次活动受到了空前高涨的关注,百老汇,博雅立方,线下消费终端等十多家企业主动参与了这次活动,各类公号KOL也主动传播分享,并制作了完整的教程攻略,刷爆了北京用户的朋友圈。如此空前绝后的传播效果,除了速通公司这波跨界营销玩的嗨之外,福利也是吸引人的亮点之一,与各大商家常见的满减营销活动不同,此次活动完!全!免!费!还赠送三重好礼:价值300元的电子标签;价值60元的上门安装服务;50元通行费。且线上办理流程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
扫描下二维码进入H5领取福利吧~
1.png
责任编辑:hardy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