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洞见引领成长 GFX区块链基金会聚焦价值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9/2/22 14:25:24  阅读[23314]

 软银、IDG、红杉……这些享誉业界的创投基金,推动了新生行业的迅速发展,也成就了令人咋舌的投资高回报率。有人试图解读他们背后的投资理念和体系,因为这些才是衡量一个创投基金的核心因素。

作为一家由科技创投团队打造的基金会,GFX聚焦区块链所带来的变革潜力,以专业态度、纪律、专注分析全球市场,打造为投资者提供服务的管理平台。


据介绍,当前GFX基金会的全球团队,集结了投资艺术与金融科学等多方专业研究人员,以“不断改善、不断学习,奖励成果,以诚信取胜”为使命,致力为资本伙伴达到财务目标。

GFX基金会表示,通过聚集一批才华横溢的金融人士,对基本面进行深入研究、预测性分析及尖端科技,藉此找出并掌握新机会,是成立GFX基金会的初衷。

GFX基金会负责人Tanaka先生介绍,“成立投资平台的前提很简单,为投资者交付永续性的长期价值。这个原则来自于GFX最原始的概念——忠诚。我们忠实于自己的价值:同时兼具透明、实际且理想化,且最重要的是忠实于投资。”

但同时,GFX意识到,在追求成功投资一途上,概念永远不够。因为GFX的团队成员,来自传统的货币投资基金,平均具备着超过25年投资经验。

“所以我们敢于做追求卓越报酬的承诺,因为我们将团队才华应用到基本面研究与先进量化分析上,将其洞见带给市场。在卓越文化中运作,善用与数千家公司和机构的长期关系,谨慎地将潜力最大的机会资本化,这也是我们的管理哲学。”GFX基金会负责人Tanaka先生说。

同时,围绕核心价值,GFX基金会的文化是包容的。创造性在GFX基金会里,是被极力倡导的,在价值的最核心建立有意义的工作与关系上,GFX一直鼓励找到有不同想法的人,拥抱多元化,聚焦成长。

也正是在这种多元化思考与价值反映下,GFX的投资组合的选择,不只是看一般产业集团,而是交织、跨功能的产业。公司无论是在庞大而稳定的产业,或是在高成长产业中,一旦看到机会,就会确定专项团队去发掘与培养潜力。

“在区块链的世界中没有谎言,GFX基金会也是一样。投资组合透明度不仅仅是披露费用,让投资者全面了解他们是谁、他们拥有什么、为什么会拥有,以及该如何改善。”Tanaka先生说,基于区块链的透明化优势,在基本事实与透明度之上,投资者能够从希望、要求、值得且更加透明的投资组合中获益。



责任编辑:hardy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