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羊城之夏”2021广州市民文化季——第六届“广州合唱节”今天开唱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21/7/13 17:47:54  阅读[19692]

   

    

    用歌声唱响羊城之声,用旋律奏响时代乐章。美好的“粤曲”庆祝百年建党,嘹亮的音符讴歌人民英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 “世界合唱之都”的广州,为营造欢乐祥和、文明有序的社会文化氛围,将于7月13日在白云区文化馆白云影剧院举办“羊城之夏”2021广州市民文化季——第六届“广州合唱节”活动。


    本次合唱节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广州市文化馆、白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白云区文化馆执行,市属各单位、各区文化馆、各机关单位协办,并且得到广州市合唱协会的大力支持。


    

    

    决赛在即,精彩不停!“广州合唱节”作为“羊城之夏”市民文化季的重头节目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广州市群众文化活动的闪亮名片。


    据了解,大赛从3月份开始宣传、报名、初赛、复赛,经层层筛选,最终由各区文化馆及机关单位选送的民间合唱团将进入7月13日的决赛,与市民同欢共享,讴歌祖国,唱响羊城。


    


    届时,在决赛上表现优秀的队伍将会参与“羊城之夏”2021广州市民文化季开幕式暨《我笃信你-云山珠水木棉颂》广州原创组歌展演。此外,决赛活动上还会设金、银、铜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针对决赛团队,现场还将通过网络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发起“我最喜爱的合唱团”投票(将于7月13日20:00截止投票),票数前10名团队将被授予“十大优秀合唱团”称号。


    


    激昂而慷慨的歌声唱响对党的真心,温暖而坚定的演奏点亮了广州群文活动的热情,期待7月13日的决赛现场上,来自广州的各个行业、横跨各个年龄层,各具特色的歌唱者放声高歌,演绎对新时代和新生活的热爱。

    

责任编辑:hardy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