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入手风行T5盛世款 40岁包工头有话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22/1/14 11:10:42  阅读[13635]

        我叫王刚,今年40岁出头,是天津市的一名包工头。由于常年在建筑工地上监督项目进度,购买施工建材,风餐露宿,灰头土脸,40岁的我看起来比同龄人老成不少。2021年国庆,为了让工作更加方便,我入手了风行T5盛世款,变成了有车一族,从此生活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1.jpg        

       与风行T5盛世款结缘起于一次巧合,由于自身预算不多,9万块钱也买不到像样的合资车型,只能选择国产车,加上经常去各大施工现场,工地路况较差,车辆通过性一定要好,轿车也被我排除了,一番对比下来我都快挑花眼了。在看车过程中一次经过东风风行4S店,恰好店里在做促销活动,展厅里摆了6-7款车,但我一眼就看中了风行T5盛世款,外观时尚、空间大气,销售待人也十分热情,积极邀请我上车试驾,试驾完毕随即付了定金。

               2.jpg   

            3.jpg

       在工地上的这几年磨砺了我的性格,因为性格原因,我开车的速度不缓不慢,以“稳”致远。现在开了几个月,风行T5盛世款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马力156Ps,最大扭矩230N·m,动力充沛,换挡也很平顺,关键是油耗也低。我现在平均百公里也就7个多油,平时搭配ECO模式的话,油耗还会更低,这还是我开车下脚比较重的情况下产生的油耗,要知道一般的七座SUV油耗都在8-9个油。加上专业底盘调校,无论是市内高速,还是路面不平的泥泞工地,风行T5盛世款开起来都太“香”了。

        4.jpg

        5.jpg

       当初之所以选择了风行T5盛世款,其中一大原因就是车内空间大,不仅驾乘舒适,也便于我装载各种建筑施工材料。我买的这款7座版车长4780 mm,轴距达到2753mm,车内乘坐空间惊人,后排坐满3个成年人没有任何压力。我个人身高近180cm,坐在第二排腿部距离前排有近两拳的距离,一个人累时可以随意来个葛优躺。1775mm的车高带来了充裕的头部空间,即便是185cm男性坐在车里也不会感到有丝毫的头部空间局促感。另外,这款风行T5盛世款的“沙发”座椅也很舒服,随手一摸都是皮料材质,软绵绵的,包裹性也很好,一想到某些十几万的合资车型内饰一眼望去全是硬邦邦的塑料材质,9万左右的国产车做成这样,实在难能可贵。

        6.jpg

        7.jpg

       由于工作原因,我需要经常往返于项目工地与建材市场,购买各种建筑材料,后备厢一定要特别能“装”。如果将第二、三排座椅全平放倒,风行T5盛世款行李厢的容积最大可增至2370L,空间可谓做到了极致,且后备厢的开口较大,内部空间规整,大件物品拿出来放进去丝毫不觉得折腾。我个人最常装载的就是涂料、地板砖、混凝土等各种建筑材质,去到建材市场通常满载而归,不管有多少物品,它都让我不捉急。能装的程度堪比“肚里能撑船”的宰相,不失为最佳装货功臣。

                8.jpg        

        9.jpg

        10.jpg

      工地上的工作周而复始,枯燥而单调,我在闲暇之余经常从简易的工棚出来透透气,看一眼自己精心挑选的座驾。当初选择风行T5盛世款也看重了它的大气时尚外观,非常符合我的审美。每当夜幕降临,结束一天繁忙而紧张的工作,它都会载着我奔向回家的方向,陪伴我度过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也让我对2022年多了几分期待。

        

责任编辑:hardy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